序:
為了期待已久的墾丁行
只好向11/12結婚的龍say sorry...嗚......
其實我等龍的婚禮也等很久啦
大溪surfers的聚會耶~.~

*********

從台南下墾丁
竟也頓覺長路漫漫
一台Freeca七人二狗真是太熱鬧了哈!

睽違一年的阿飛小葉與飛仔
人事沒變,阿飛卻多了藝品店…挺妙……
不變的是墾丁大街老地方的彩繪紋身
謝謝阿飛給我腳踝上美麗的扶桑花for free噢^^

*********

此行的重點是帶大家去體驗衝浪
穿上我的蛙鞋wetsuit抱著心愛的yellow HB
不顧天平颱風來襲的陰冷
我們一行九口人與狗奔向南灣遼闊的沙灘……

石頭邊有小浪
還蠻想專心等待一道屬於我的浪頭
可是有一長板一趴板需要我的照顧
有事沒事就被水流帶走
(不過她們對於礁石邊有風力發電帶來的熱水似乎還挺滿意的不想回來呵呵)
我只好不停地踢水划水游來游去
三個月沒衝浪的小腿跟腳板真是亂痠一把

休息一下遠眺岸上
乖巧的小ni依舊回到行李區默默地幫大家顧東西
調皮搗蛋的Sofi則是在水裡拼命游狗爬式想黏在她打迪身上像個塞ㄋㄞ的小孩
玫琪總算學會從水裡很迅速地爬上板子跟划水
很開心的到岸上跟Sofi一起熱血奔跑
美腿文君趴上趴板踢水來找我還真是亂優雅的呵呵
阿粘跟Emily則像是兩小無猜的小孩在戲水
小娟檢座也很勇敢的不停嘗試從趴板到長板
~~~~~~

回到小浪花的誘惑 我下了一道浪
Babe好像也有進步 對於長板能控制自如
這個下午我像個媽 顧狗也顧人
但我還是開心得不得了 陰天的南灣 依舊誘人

沖洗完畢 迎向迪迪小吃
大夥兒像是可以吃下一頭牛般的飢餓
點到服務生都阻止我們的地步
大家依舊把食物都幹光
這是六女一男的傑作
狗兒完全無法也不能幫忙^.^

買了小米酒回到阿飛幫阿粘慶祝
充滿期待的夜晚卻也充滿疲累
於是乎
在大夥兒莫名其妙都不小心睏去也聽不到手機響的是夜
我們把狗女兒留在屋裡享受難得的清閒
漫步到7-11
看著便利商店門口發酒瘋大喊要親她的人舉手的老外女孩
我和Babe相視而笑……

*********

星期日早晨,因為臭Sofi吵著要大便只好獨自起了個大早…
今天天氣超棒,完全是陽光普照,「這才是墾丁嘛~~」我想著。
被吵醒的起床氣馬上好了50%…
直到看到衝早浪的surfers…100%痊癒;瞌睡蟲完全不見啦!
真有回去拿板子下水的衝動…
不過為了狗女兒的大小便,我忍住了!

回去挖Babe起床,又把大完便的女兒們關在房間裡面鬼吼…
小倆口散步拍照去^^
樹影、石階、陽光、沙灘、棧道、海浪……
美景不斷,我的快門也按個不停~
一小時後,在沙灘巧遇玫琪、包得像公娼一樣的文君、
還有也是一早就出門探險的小娟學姊,
大夥兒愉快地驗證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我愛死這個早上了^_^

回阿飛吃完小葉準備的早餐後,驅車前往佳樂水看浪。
陽光普照的上午,照得海面波光粼粼…
為了不想洗狗只讓Sofi遠眺海浪簡直是要她命,猛吠狂唉沒效只好挖地洞發洩
小ni則是好整以暇地趴在Sofi挖出的沙坑涼快悠哉
玫琪看著local猛下一道一道的好浪可能差點流下口水
我答應等她司訓所結業一定每星期帶她去蜜月灣

回程,我們被海上黑色烏雲追著跑,好像龍捲風似的海天一黑的景象,超神奇…
這次來沒有風飛沙,不能玩丟拖鞋拖鞋會飛回來的遊戲;
不過一切都很愜意…包括在車上跟babe還有狗女兒擠成一團的有趣經歷^^

開分店在楓港的海鴻飯店萬巒豬腳是我們台灣南端之旅的終站美食
無法抗拒還要很久以後才能再吃到的痛苦
還跟Babe合買了一隻滴咖回台北享用
由於店裡面不能帶狗
她們只能在車上痴痴等待卻意外成了其他客人圍觀的目標~.~”
還把手伸進窗戶偷摸咧「阿是沒看過狗喔」恰文君說^^

在艷陽與豪雨交錯下我們一路向北
我dopod手機裡的mp3是車上的音樂來源
在墾丁有babe、狗女兒與好友們的陪伴 給了我滿滿的快樂
阿飛的獨棟小木屋is worth staying with Babe & dogs.
下次,我要帶媽咪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