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信一的錢櫃生日啪踢
遇到一個女生
全場法五C情與義的同胞們大概沒幾個人叫得出她的名字
我現在也還是叫不出來

她是信一老婆的朋友
雖然她跟我一樣坐在高腳椅上
隔著桌子就在對面
不過我好像沒跟她說到什麼話
倒是無意之間一起合唱了蔡師蕓的"我不想知道她是誰"

我默默地偷偷瞧著她的臉
她整個人
有莉子的感覺
莉子划拳的爽朗模樣
或許也有相類似的歌聲與笑聲
可是我不忍細想
我已經很久
沒有與開懷大笑、俐落地抽著煙的莉子相處
非常想念她
如果再繼續出神下去
愛哭的我怕就會自顧自地難過鼻酸了起來

不過最後
我還是忍不住跟北鼻說
她跟莉子好像啊!
莉子出車禍之前的樣子
你沒見過
可是
比她還要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