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朋友
他們對你不錯
常常想到你
逢年過節總會來封罐頭簡訊
不過
除非本來就交情不錯很常連絡
大多數人對這種朋友的關心或接觸是沒有感覺的
看了簡訊
也許删掉、也許先放著......

另外
你也有幾個朋友
不常聯絡
但是你一直都會想到他們
記得他們的生日
默默地讀著他們的日記
翻著網路相簿
支出著不為人知的關心
三不五時
也會留一則留言在他們的留言板上
然後開始期待回應......


人啊真的很妙
總是這樣貼著說冷也不冷的屁股真不知道是幹嘛?


創作者介紹

missachs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utebabie
  • 我的屁股是燙的~
  • missachs
  • 哈哈......<br />
    拿熱臉貼冷屁股的是每年傳簡訊給我們的小內啦...^.^"<br />
  • chengbaby99
  • 看到游小君的回應,<br />
    我口中的水差點就噴出來,哈哈~<br />
    <br />
    人家的屁屁也是燙的喔^^<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