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心地把文君的名字再度重現在我的好友名單裡
再也不用隱藏



文君本來就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可是為了顧忌她網誌的內容是她內心最深處只想跟我們分享的故事(有時候甚至只想自言自語吧...)
不想讓她曾經最愛的楊總召看到
而我卻在歷程開了部落格之後
很阿呆的用自己的帳號去跟他say hello
沒辦法...為了文君......
只好把她從我的好友名單裡面隱藏起來
還請酸酸也配合辦理 連她的連結資料夾也被我揪出來請她順帶刪掉

我不知道歷程是怎麼看到她的網誌的(唉...百密總有一疏)
也不知道他在看完全部的網誌內容後寫給文君那封信的確切內容
只覺得他很豬頭......豬頭到了極點...........
我們盡心盡力保護文君
希望她快樂希望她向前看
歷程卻像個不懂事的小孩
總是可以輕易把一切都攪亂
活像個活在自己小世界的人物
看完了網誌 還不懂自己最應該做的就是離她遠一點
看完了網誌 還是沒有一點點的覺悟 只想說自己要說的做自己想做的
看完了網誌 還不懂我們的用心良苦 又開始被迫害妄想症發作 認為我們只是文君的朋友而不是他的

多麼可笑的想法 我們鹹酸甜向來不是虛偽造作的人
對於不喜歡的人哪可能付出關心更別提多說兩句話了
認識這麼久竟還不了解我們 唉


昨天的我掛了病號 聽到阿粘告訴我這個消息
很無奈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是心裡......卻不自覺地替文君淌了兩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