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慧生日延後到星期六晚上
辦在台大側門對面,台一旁邊巷子進去的一間店
她說是一家有賣比利時啤酒的咖啡店
對於比利時啤酒
我的印象是在師大夜市裡面的Odeon 
賴打帶我們去過
同時也是莉子跟樂天從前打工的地方
不過我不很肯定這兩間店的相關連


到的時候
已有瘋狂的人們擠在門口拿著軍刀要削開香檳的瓶口
那時我還沒發現這間店就是Odeon
走過去的時候
還被亮晃晃的長軍刀嚇了一跳
搞不清這群人到底要幹嘛
Babe 說:「他們是要開香檳啦!那是拿破崙的傳統唷~ 
       以前拿破崙每次打勝仗,都要開香檳慶祝,
       而他勝仗次數太多了,
       他的軍官開香檳開到後來根本懶得用開瓶器,
       索性直接用軍刀把瓶口削斷............................」
我聽得嘴巴開開,頓時超級崇拜 Babe 的啦! 
真是個有學問的孩子~~~


後來瞄到芯慧跟林凱莉小姐的身影在店裡,肯定就是這兒啦!
進了門,遇到喝得臉紅紅的樂天,
才想起來我總是會在芯慧生日遇到樂天呢!
而且原來這就是樂天和莉子打工的地方~Odeon
我們兩個遇到彼此都超級開心滴
而且因為那群超級瘋狂的人已經喝了10瓶超大size的香檳了,
樂天紅著臉猛對著我呵呵傻笑說,就是他們的人在門口用刀開香檳的啦,
哈哈...這傢伙喝茫了的樣子真是可愛^^
好懷念以前大家一起在AC喝酒玩樂過生日的日子噢...... 


那夜在Odeon,有好多個壽星,此起彼落的生日快樂歌像是在拼場似的,
就連一桌阿兜仔到最後也加入了唱生日快樂歌的行列
真不知道是真的有人生日還是假的咧...哈!
生菜沙拉很爽口、雞翅很辣、酒很棒
很喜歡那個瘋狂的地方
改天還要找去樂天莉子玩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