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想了很久
想到眼淚爬了滿臉
左鼻孔全塞右鼻孔半塞不能呼吸
ni 就側躺在我身邊 睡得很熟
就這樣想到半夜兩點半我想不出答案
 
 
有誰能告訴我?
 
 
即便我的寶貝 ni 她現在下顎的腫瘤體積幾乎佔滿了口腔的空間
右邊頸部淋巴結腫得比一顆乒乓球還要大
長在右邊嘴皮狂妄的腫瘤還從上次手術的縫合間隙中爆出
右眼下方及右方的臉頰也已經隆起
左邊下顎的牙齒開始被奇形怪狀的腫瘤包圍............etc.
 
已經如此這般景況了
但她除了抓癢的時候爪子不小心搔到腫瘤會伊伊ㄏㄞ兩聲
還有偶爾會咳嗽之外
她並沒有任何可能會造成她厭世的徵兆

 
如果她很堅定地要活著
在她承受不住之前她都會勇敢地睜著眼睛希望我們給她安慰與鼓勵
她很有韌性不會整天痛苦呻吟
她希望能在我們身旁繼續迎接每天的太陽升起
 
我要如何判斷:是時候了、她該離開了......?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