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提醒作用的文章 (很廢)

不好意思最近寫不出半點像樣的文字 (still 很廢)
請各位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耐心等待
等我恢復元氣吧~

鹹酸不辣...我會補上對妳們的生日感言....真的~
等我等我等我喔喔喔喔喔..............(有回音)

這雙鞋子的照片等無名相簿修好了以後再補上來聊表心意


*****************************************************************
有照片了...但是找不到我那顏色的~
(我的是黑色底 紫色開口笑)
可能已經下檔了啦...
不過這雙顏色也很漂亮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