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O麻一寫好就馬上貼她寫好的網誌連結給我看
躲都躲不掉
不過這真的很有意義啦
看大家寫的都會很感動  鼻酸酸
真是個激發愛狗心(不是愛國心)的好活動啊!

好了我要開始囉

親愛的蒐妃臭皮阿不多
馬媽總是說我們都用負面的綽號在叫妳 (什麼臭啊呆的)
可是妳知道的啊我們都最愛妳了
全家人包括小表弟吳幼幼
都把妳放在手掌心在疼
連把八都要吃醋了啦
像上次馬媽剛拖完地板  把八就穿著鞋子踩進客廳  馬上被馬媽罵
把八就說他比狗還不如啊
說妳都可以直接從外面走進客廳 他卻不行 (好爛的理由啊哈哈)

好像離題了齁
好啦以下是我對妳的承諾
聽好喔
姊姊在此鄭重地承諾給妳一輩子的幸福
什麼是幸福呢?
幸福就是:
飯飯、零食、玩具  永遠不虞匱乏
姊姊下班後只要沒有重要的事  就馬上回家陪妳
每天只要天氣允許就帶你去公園找老公、小姑、亂姊妹…還有其他妳的好朋友們一起玩  絕不偷懶
週休二日至少有一天會帶妳去妳最愛的海邊、溪邊、游泳池玩水  不然就是大草地打滾、曬太陽
等姊姊有錢買大房子以後  要多養幾隻狗狗陪妳
記得以前小ni還在的時候  妳們在家裡追逐嬉戲的畫面都還歷歷在目
看著妳們每天都好開心好快樂  再吵我都不嫌棄
等姊姊有能力給其他狗狗幸福的時候  妳要乖乖地接納他們喔!
姊姊會努力在妳有生之年  達到這個願望的
所以妳也要乖乖吃飯  乖乖不亂吃垃圾或不該吃的東西  乖乖看醫生  生病乖乖吃藥藥  乖乖打預防針  乖乖聽把八馬媽姊姊的話喔
醬子才能多給姊姊一點時間準備咩~

最後
謝謝妳的媽媽BOGI辛苦地生下妳
也謝謝妳已經帶給我兩年半快樂又豐富的生活
我們要手勾手 (請舉起妳那有爆米花味道的右手)
再許彼此十個兩年半喔

每天上班都在想妳的姊姊  留


寫完啦~心情真是激昂~哈~~

點名時間:
1. 我的男朋友—SOFI偶像(我的狗最愛你了你逃不了啦)
2. 我的妹妹(我對蒐妃真是太好了她可以獲得三份承諾)
3. Akiki 姊姊(不要偷懶可以寫在FaceBook)
4. 饅頭麻
5. 豆寶阿姨
(最後兩個人不要藉口說沒有部落格唷  可以po在犬髖關節狗友會的討論區啊   一人負責寫一隻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