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一些久未聯絡的高中同學的部落格晃晃了
最近不僅看到叔妤懷孕的好消息
還在曼莊的網誌看到一個好玩的免費算命
是算自己跟另一半的命格喔↓
http://my-way.fate.yam.com/49/a970121.htm

我的:

妳跟老公談正事時容易意見不合。 →的確是我的style...
妳平常沒花什麼錢,但不花則已,一花就是一筆大的。 →太準了!咪狗麻很清楚,哈!

妳做事有自己的步驟,不喜歡別人催妳。 →沒錯,念我者死~~

妳有異地他鄉的緣分。 →沒出國唸書的我,哪裡有像姚晴的異地他鄉緣分啊?^^"

妳會跟和妳工作屬性很不一樣的男生有緣。 →是也沒錯,唯一一個法律系的下場很慘~ 
小時候妳的家族長輩間,有不愉快的人際糾葛。 →簡直從小就認識我了嘛... 
妳不喜歡跟人勾心鬥角。 →我一向是以和為貴啊! 
妳是個顧家的人。 →自從有了黏人的蒐妃以後...母性激發呢!

妳會因某些原因,中斷職場生涯,甚至是轉換跑道。 →這還沒發生,好期待喔! 
妳為老公做的,會遠多於他為妳做的。 →吼.......為何我是這種命啦煩~


我男人的:
你跟老婆常起爭執,鬧意見是免不了的。 →這兩個人還真愛吵,可是目前為止很少啊?難道不是說我...
你跟老婆對事情優先順序的看法常常不同。 →又吵
你有異地他鄉的緣分。 →這個也不懂
你會跟和你工作屬性很不一樣的女生有緣。 →終於有match的了
你是個在職場上配合度高的人。 →對!所以一直跑雲林 >"<
你對照顧小孩的事沒什麼耐心,你的老婆要有心理準備。 →可惡!我才沒有這個心理準備咧!
你的老婆對你很依賴。 →我跟蒐妃一樣
你有吃軟不吃硬的脾氣。 →的確是我男人的style...


感覺上,我以後要嫁的人怎麼好像不是他??!!!  呵~
可是我玩別人的生日都覺得他們好準喔!
大家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