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年底跟咪狗麻團購了Vivitar Ultra Wide & Slim 之後,就不斷陰雨綿綿無絕期直到二月底,一直都沒機會用到這新入手感覺像玩具的相機,最近天氣才終於逐漸放晴,有春天的感覺。

38婦女節那天早上 (其實快要中午了),我們看太陽拼命對我們微笑,蒐妃跟潔西也蠢蠢欲動,於是乎決定出發到狗狗運動公園讓悶了好久的她們跑一跑,我也順便玩玩我的新玩具囉!希望在大太陽底下可以拍出很美麗的照片。

結果................

SOFI:終於帶我跟好口感啾啾小籃球來曬太陽了吼~


SOFI:YA!!! 接球好好玩~~~



SOFI:姊真好

(不知道為什麼,蒐妃的邊邊總覺得有點糊糊的...>"<)


不能免俗姊妹也要來張自拍,要知道拿底片機自拍是多有風險的事情哪!還好人都在裡面,後面還有辛普森作伴^^



Jessie:我好渴喔(刷刷刷刷刷)  SOFI:姊我有乖乖排隊喔!



SOFI:謝謝大家來看我姊拍的奇怪照片,其他照片請看相簿喔!汪!



洗出來差強人意啦~感覺不出陽光燦爛,倒像是多雲的天氣,哼!
下次要去延吉街洗看看,再接再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