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潰堤 心悸耳鳴呼吸急促
對著螢幕發著楞 始映入眼簾的那句話我不忍再看
卻不由自主地一再重複

我無法想像當妳看到
會是我今日幾千萬倍的心痛


最初是從 nadia 那兒得知
不過那時也已不是最新消息
她說 connie 也知道了 因為 channy 在紐約有朋友
我回說 "喔!是 miracle 對嗎?"
nadia 不清楚 但是她的主旨是要表達 她認為總該有人去告訴妳了


我其實不擅長處理這事 但從國中以降 愛情剛萌芽之初 便常常受人之託
我承認我是很好的垃圾桶 也常常提供我自己都覺得匪夷所思的完美意見
不過今日女主角是妳
一直以來跟我同星座同樣脾氣一起在大一跟建中男孩墜入情網也同樣留好久長捲髮的妳
我們擅長走愛情長跑路線 不過前提是對方得配合才行
不可否認的 命運又把我們推往相同的結局

面對妳與他的感情 對我來說特別深刻
我參不透也想不通為什麼 或許是在妳身上看到過去的影子吧
我們也共同擁有太多的回憶

高中剛畢業時一夥人到他家煮火鍋 那是恍如昨日的記憶 如同不良牛般無法抹滅
那也是妳與他共度好長一段美好時光的小天地 我們大夥兒聚會的好地方
大學的時候 在東吳見到他也總是特別開心 (我可是有一個這麼酷這麼強的dancer好朋友)
他不帥 但是非常 charming 講話又幽默風趣 整個 tone 就是很合



哎 我好雜唸喔





他決定離去之後的某天 在msn留了離線訊息給我
只一行字 要我幫他好好照顧妳

我了解做決定的那人 心同樣痛著
但因為醞釀了好一陣子 勢必不比被決定命運的那人痛

現在 我想問他

這件事 我究竟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