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症狀是:
缺氧、血糖低、胸悶、暈眩、心跳每分鐘90下、沒有食慾。

開始幻想自己也學別人抽煙解悶、不爽的時候踩了油門就揚長而去,隔天再裝沒事。

一大早,就把自己一個人包在沒有多餘空氣的氣泡裡,把手機關成震動假裝與世隔絕,氣泡裡的氧氣漸漸被二氧化碳取代,就快要死掉;死掉之前,手機跟筆記本共振發出嗡嗡的悶響,不想接電話,眼睛卻偷瞄來電照片。

是你。

我暗自慶幸著,但仍放任它繼續悶響,兩個未接來電之後,心裡一邊盤算著自己可以忍到什麼地步,一邊還猜測你該不會是要來找我共進午餐吧?不過反正沒有食慾,來了也是白搭,硬是要悶著頭一起吃飯反而火氣更大。我的眼睛持續盯著桌上的合約第一頁,放了兩個小時沒翻過的第一頁;盯到所有的字都從一個變成兩個,好像散光很嚴重。

托著腮我頭更昏了,怎麼還沒悶死?還得時不時地推一下滑鼠,以免電腦螢幕變成OPEN將的螢幕保護程式,馬上會被發現我五蘊皆空得很嚴重。



想想還真佩服宛平,還是該說我佩服阿哲,竟然把宛平的個性跟脾氣改造得如此成功。總之宛平現在就是一個為人妻的表率--體貼又窩心;而我,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老孩子,任性多疑又幼稚。



其實早就知道自己的毛病,最近更大悟發現這個爛毛病是遺傳自老爸 (亦或是同為天秤座的通病我不管就是他遺傳給我的)--我們Pan氏父女老愛放大別人的缺點來掩飾自己的罪惡,在心虛的同時先捅別人一刀再說而且自己還深信自己是他X的受害者;不心虛的時候也老想著是別人對不起我,我怎樣怎樣都是有理由的,自省能力少得可憐......



說沒有食慾,卻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邀約,到了樓上看到食物還是發揮客家精神把一碗蕃茄牛肉麵吃到剩下幾口湯跟精挑細選的紅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