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亮第一次演舞台劇,又是男友愛的屏風表演班出品,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首演當天就跟又C他們到場幫小亮加油啦!

地點:國家戲劇院
時間:2008.04.25. PM7:30




不過說真的,我知道小亮要演舞台劇,也想著要去看,但是老是記不住劇名叫「瘋狂年代」
不知道是不是名字太普通了,還是我又犯了什麼特定記憶障礙的毛病~哈!

這是李國修的徒弟--黃致凱--第一部執導筒的舞台劇,
或許在編排上或是造型上有些略顯青澀的小缺點,
(編排上我跟男友都不喜歡開場樊光耀跟馬國畢那兩段重複的台詞,重複就不好笑了咩~
 造型上覺得有些髮型也太遮臉了~我到好後面才驚覺演那麼好的房東是游安順呀~~~)
但是整齣戲還是維持了屏風一貫的諷刺鬧劇風格,笑點不斷,又有刺到該刺的痛點,非常爆笑,
很推薦大家買票進場看喔!

尤其最後小亮真是超帥超賣肉的,身材好到包流口水,哈哈!



後記:
1. 沒想到本來因為遠傳的廣告很討厭樊光耀的我,看完之後竟然覺得他其實很不錯呢,呵!
2. 馬國畢真是個天生的諧星哪!
3. 何戎有娘到,不過我差點誤以為那是小亮,帥哥都有共通點說~
4. 王月中場休息後有進去看戲,她變瘦了還有長睫毛呢,好時髦喔!
5. 散場的時候看到大一教我憲法大四教我美憲的李念祖律師跟他的太座ㄟ~
  好想跟老師打招呼卻又卻步了~因為想到大一的時候崇拜他的少女情懷,真是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