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2杯提供底片唷!
潘波波的底片拍起來特別美呢~ 呵呵...





話說我們清明節假期又來到GGWW啦!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害我們來苗栗像是去我們家後院似的稀鬆平常。
不過我們實在太會挑時間了,以為自己不用掃墓就大家都不會出門唷,
哎~塞車塞到都快十一點了,小狗們在車上都快悶壞啦~

SOFI:姊姊妳很煩ㄋㄟ~拍拍拍拍什麼拍哩...我要去游泳啦...!!!




因為每隻小狗都有拍一張,(底片機拍不好請見諒啦~沒得選咧 ^^"),就來介紹大家的玩具好囉~


蒐妃不管是救生圈還是最愛的小海豚,撿到就是要往椅子上擺好好,深怕被搶走......
SOFI:我要放這邊放好妳們不要來偷好嗎?



(2秒鐘後...) .
....妳們誰要來幫我丟,不丟我就要叫囉!(真是矛盾的小狗)




小豆寶的最愛:綠色巨型練身體用玩水也不會沉神奇鉛球 (好長的名字)




看豆寶阿姨多賣力地幫小豆寶丟呀!(請睜大眼睛找 哈)




饅頭最近走娘砲老杯杯路線,老咬著粉紅色的洞洞球在淺水區泡屁股~
饅頭:喔喔我的寶貝小粉紅妳不要亂漂走好嗎?來來來陪我這邊坐著看風景.......
潔西:(從後面游過)......姊夫好怪喔~




AKIKI 的最愛是長得像海星的薑餅人喔!
AKI:看我衝上岸有多神速,連相機都拍不清楚..........(是攝影師在找藉口吧呵呵)




最後是活蹦亂跳小咪狗,我可是跟他把鼻配合好久才拍到的咧!
咪狗:快點還我小烏龜啦!                                   (碎碎念:哎~地板留太多...底片廣角機真難抓得準哪!)




奇怪,那潔西咧?

小潔西都是長泳派的,一直游一直游,也不撿玩具,上岸時間都超短的啦!Vivitar完全沒拍到她的獨照...
不過上岸之後有好好補償她唷!

小潔西:這裡太好玩了,我嘉義老家的把拔說我從小就愛游泳,下次還要帶我來喔!
司機小高:是是是,遵命。




本次Vivitar其他照片請點我,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