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練啦啦隊練到很晚才回家,依照往例,SOFI只要一聽到我在樓下開門的聲音,就會興奮又塞ㄋㄞ地尖叫兩聲,好像在催我快點上來一樣,可是等我都已經上樓到家門口拿鑰匙開木門了,裡面竟然依舊一片安靜.......好奇怪。

開了門才發現,這個小可憐被處罰了啦!嘴巴被口罩套住,看到我很興奮地一直搖尾巴,卻又一臉哀怨,有苦說不出,呵呵~好心疼喔!可是老妹馬上說:「馬媽說我們都不能幫她解啦~因為麻叫她過去她都不理...。」「厚~麻很愛丟ㄟ...」我心裡想,但是不敢講,為了拯救小可憐,只好把蒐妃坐在我面前哀怨的大屁股往馬媽面前推去,邊說:「馬媽咧馬媽咧?快點去找馬媽......」我媽看SOFI終於肯面對著她坐好了,就演了一齣「要乖啊~不可以亂叫啊...亂吵吵就要戴口罩啊......」的戲碼,然後溫柔又慈祥地幫她把口罩摘掉。

我對著老妹做鬼臉,說媽好愛演喔!哈哈~人家說老小老小,媽媽就跟小孩子一樣要人家哄,要女兒聽她講話,要小狗尊重她.......呵~

SOFI口罩一被摘掉之後,臉上的毛就留下了口罩的壓印,真的很可憐的樣子,然後她還因為戴了一個太久,嘴巴已經很久沒張開了,還張了兩下嘴運動一下下巴的關節,然後趴在地上用前腳一直撥自己的嘴管,真是又可憐又好好笑~

看她撥臉我就故意說「蒐妃哭了啦~蒐妃太傷心了啦~媽媽都這樣......」我媽馬上情急地說「哪有哪有她哪有哭啦~」然後一直摸蒐妃的頭說乖乖~哈哈,中招!


「都是姊姊買的口罩太小了啦~」

什麼呀!最後變成是我的錯了咧~真是萬萬沒想到最後還有回馬槍,喝!


薑還是老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