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ni去當小天使農曆滿一年的日子,農曆八月十二。
印象很深刻的原因是,
本想留她過中秋團圓,才讓她安樂死的,
日子都訂好了,要請周醫師跟林醫師到時候來家裡幫她解脫。
沒想到事與願違,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或許是小ni她真的累了吧!
也或許是像人家說的,重病的人都熬不過大節日。
anyway, 她真的就這樣走了~ 
再怎麼措手不及,也一年過去了~

好心的斑娘跟我說,她現在在佛國,要我別擔心,
她會這樣離開是因為她自己的因果,與我或SOFI都無關,要我別想太多。

就在滿一年的今天早上 I slept lately...
我夢到斑娘在我板上留言告訴我說,
她的因果是因為她的前世 lie, and hide something
不知道為何會是用英文表現這幾句話,
但在夢裡我心想,
因為她上輩子試圖隱瞞什麼真相,並且說謊,
所以懲罰她這一輩子的病如此外露讓大家都看得見嗎?

我醒來後,心裡有點難過,
一方面很思念她,一方面不知道這個夢的意義是什麼?
我現在只希望,ni在天堂佛國能好好修行,
下輩子投胎做我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