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過電影的就先別看這篇啦!
看了就不有趣了齁...乖.......(酸酸我就是在說妳啦!












這是近來hito大紅片...眾所週知的電影......
男女主角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噢!
而因為中文片名叫「臥底」
所以我就當作是「無間道」在期待著
沒想到............錯錯錯連三錯噢!
不知道該說取中文片名的人沒看過電影內容就亂取
還是應該說...他照字面意思解釋其實也是沒有錯的...臥在地底下...........哈哈!
總之對我來說是個大驚奇囉~~

用時間交錯來交代故事
也讓我到最後才恍然大悟
還漫喜歡這種感覺的
讓觀眾跟故事中的主角一樣摸不著頭緒
可是我同事竟然說他覺得電影平鋪直敘他早就猜到結果了...奇怪是我太笨嗎?哼哼.......
不過我看完電影散場時,坐後面的人在碎碎唸說看不懂啊!哈哈...應該有很多個別人比我笨吧!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uip.com.tw/inside/
不錯的網友影評:http://www.wretch.cc/blog/woosean&article_id=3091845
        http://www.wretch.cc/blog/cindybeach&article_id=4692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