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跟著姊姊和我的偶像仁葛格搭車出門
開心得不得了哩
聽說要去一個地方叫做機場
是有養很多雞的地方吧我想......
等一下看我怎麼追牠們............喔葉~

不過上了車我興奮五分鐘後
很快就入眠了
不知為何...路上都黑摸摸...所有車子都開很快...我還是睡覺比較不會怕怕~


到了傳說中的機場
有一位胖大叔靠近我們的車
我很生氣地狂吠了五秒
姊姊一把門打開
我就很興奮地跳下車踩著踩濕搭搭的地板
忘了胖大叔的事情
很好...我要去追雞了........雞呢?

未料,胖大叔要上我們的車,原來我們是來接機不是追雞........(我其實還是不懂)
我什麼事也沒做,只能帶著濕搭搭的四隻腳掌上車,
姊姊到後座來跟我擠的時候,還一直碎碎唸說我害她褲子都用到髒水了啦......
唉~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原來這天的行程其實是去我偶像家住
那位胖大叔是我偶像的哥哥
呀呼........太好啦..............不知道偶像家有沒有雞 (雞腿也口以)

到了偶像家,我一整個害羞,因為胖大叔很熱情,不辭辛勞整個人趴在地上跟我玩~
不過沒多久我就不羞了,走來走去逛大街,我知道大門在哪、仁葛格的房間在哪...
不料此時,出現了一個小東西.........姊姊跟偶像呼她"咪咪"...
咪什麼咪...是我的世仇貓咪嗎?不像啊......怪了個哉。
姊姊抱起她,我想靠近姊姊撒嬌順便偷聞她,那個咪咪竟然對我低吼...(驚..她是狗ㄝ)
沒多久,她視察完畢之後,就回到她的窩裡。
算了~明天再說吧...現在已經半夜,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呼呼大睡,
聽說仁葛格房間今天才換的床單,真香啊哈哈.......zzZZZ

**********

星期六早上,我們三個賴床賴到10點半,我整個躺在我偶像的臂彎裡睡覺,真過癮~
不過我聽到仁葛格早上跟姊姊說,他快要烙枕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咧~~

後來因為聽到外面一直有人在抓門,仁葛格爬起來把門打開~
唷唷唷...咪咪小姐又來啦...這傢伙那麼小隻,聽說是博美還是什麼來著,
竟敢霸佔我的姊姊..還敢對我兇~
雖然我是出了名的俗辣狗,不過這個時候應該吠她兩聲沒關係吧?
才吵架兩秒,姊姊就把我的嘴巴摀住罵我兩句...嗚......真傷心~ 都沒有人罵咪咪

中午之前,我都跟姊姊還有咪咪在沙發上,維持和平的假象,
我是看在姊姊的面子上,才勉強跟她同一張沙發 (中間隔著姊姊) 看電視的,
不過後來我實在太不爽了,因為她狗眼看人低,哼!
我索性換到隔壁張沙發睡覺,眼不見為淨


午餐時間已經是下午了,大夥兒圍在餐桌旁邊吃他們從微風超市買回來的壽司,
嗚......我肚子也餓了啦!
平常在家裡,早上媽媽就會弄好我的飼料拌肉肉給我吃,
現在我來做客,竟然到目前為止只吃到姊姊從家裡帶來的零食還有一點點壽司飯...
更令人不爽的是,咪咪還在我姊姊的位子旁邊一直跳跳跳要抱抱...有沒有搞錯啊...
我只是躺在餐桌下面讓姊姊的腳幫我肚子按摩,
不要目中無人視我為無物...我警告妳喔......

這時,"跳跳咪" 已經快要繞姊姊的椅子一圈了,跳跳跳跳到我眼前,
我再也忍不住了,張口就給她咬一口下去...... (ㄍㄞ ㄍㄞ ㄍㄞ .ㄍㄞ ㄍㄞ .........)
慘了,這傢伙使出絕招:鬼哭神嚎!!
我被姊姊拖到一邊罵,她握住我的嘴巴罵我,還用手拍了一下我的鼻子,
不過我有感覺到,姊姊好像捨不得打我太用力,
因為平常我亂偷東西來咬的時候,她打得才用力咧...
或許姊姊知道我委屈吧~嗚...姊姊真好......
我實在是忍不住才咬下去的啊...她....她欺人太甚啦~


後來,我才知道咪咪是十七、八歲的老阿媽了,我的媽呀~我咬了一個老婆婆一口...
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呀~
還好,我沒有咬流血,
不過只要有人碰她那塊肉 (如果用一隻全雞來看,大概就是雞腿肉最多的部位),
她還是會鬼哭神嚎或是對人起壞


好,我承認我太衝動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咬狗,竟然就是我偶像的狗,還是隻老太婆,
我認哉了OK?
但是我真的沒有很用力,只是因為她的體重只有我的1/15,所以才會痛的嘛...........


下次不敢了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