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回家一開門 老媽跟妹妹也坐在客廳齊聲對著我唱起生日快樂歌
老妹還在床上擺了一個早就預告要送我的open將抱枕 哈~開心開心
怎麼一整天都拿抹多窩心的事情呢?

雖然週末就已經跟好友們慶祝過生日 今天剛好沒節目
而且男友又去出差不能回來陪我 心裡有點小落寞
不過經歷了這一整天大家給我的溫暖 我一點也不覺得難過了
到了公園 貼心的蘅蘅摸到我旁邊問我是不是今天生日
我說是呀!她就說還好她有把禮物帶來 噢!我感動得要哭了!
蘅蘅說她是聽到我們聊天 就偷偷把日子記起來 真是可愛的小女孩
Aki
姊也驚喜地拿出我上個週末看到她跑去Coach買的小禮物送我
好棒呀!那時候我壓根不曉得是買給我的 只想說這女人又敗家了 哈哈

總而言之我過了一個溫暖的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努力不要變老又變胖的 呵呵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