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真是太久沒寫網誌了

一方面 我們銀行突然把無名給鎖了起來
沒辦法盡興在上班寫網誌搞得我一點都沒有寫的興致了  哈哈
(剛剛還發現奇摩拍賣好像也連不上了............吼吼吼我怒!)
另一方面 這個夏天我真是有夠忙的
除了從四月底開始的一三五都要配合6/15的行慶運動會練習啦啦隊之外
又要忙著準備搬家&在沒心理準備的情況下6/21還真的就搬了ㄟ......呵

或許大家會奇怪 哪有人搬家沒心理準備的啊?
可是我心裡真的有點抗拒搬去偏僻的南港咩~~~
因為那邊是新家 有新裝潢買了新家具
要在那邊生活不是難事
所以我以為在6/21之後  我還是可以在住了六年的舊公寓苟延殘喘一番
雖然老舊窄小  東西又多如狗窩
但可以繼續享受便利的信義區生活 也不用離開安康公園

可是可是 在看好的好日子6/21那天搬了神明跟祖先牌位還有幾樣要繼續沿用的大家具過去之後
舊家就跟被闖了空門一樣的雜亂
雖然我一向以家裡沒小強也沒老鼠自豪
但是在經過一番大動作之後 天曉得會不會有什麼秘密通道裡面的生物跑出來跟我會面?
然後所有原本藏在床底下還有桌子後面的灰塵通通映入我眼簾
就算我有美國時間把房間掃乾淨  沒了床架的舊床墊好像也離地面太近了
秘密生物很容易就爬上我的床~~~哇 !!!!!!!
光是幻想就覺得這樣的環境感覺實在不適合人居  嗚...........


車子要出發啦~小而溫暖的舊家卻有著充滿陽光與花草的大陽台,我會想念這裡的!


SOFI 怒吼:要去哪裡啦?不要把我丟在車上啦..... ( 吵死了有夠愛叫的啦跟她親娘BOGI 有拼 @@")


連北鼻的後車箱也堆滿我們的東西



就這樣離開了我最愛的安康公園
開始了早上揮汗如雨地走15分鐘路到昆陽站
或是在超大太陽下等不知道幾點才會來的公車到昆陽站
才能搭到捷運去上班的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的惆悵難平
我開始漫無目的沒有節制的買東西(這算是找藉口嗎?噗~)
到生活工場、家樂福、Costco、B&Q、HOLA、甚至7-11,我都可以亂買東西~
只要有那麼一點喜歡  覺得新家或是我房間可能會用到  就無意識地放進購物車裡

最新戰利品是在Costco買的白色骰子床頭音響  我只花三分鐘就把他提到我媽面前空空的購物車裡
我妹回家看到 還問我說 妳看很久了嗎?  我說沒ㄟ 隨便看一下價錢滿意就買了(我真的瘋了我)


然後  逛網拍買Rabeanco包
也可以在上個月已經跟咪狗麻一起湊一萬打85折的時候買了一個桃紅足球包的情況下
又買了三個包  只因為真的好喜歡軟軟皮的包包唷  沒有一個有辦法割捨
(當然  因為團了12個包而使價錢愈來愈優惠也是一大誘因哪!^^)


唉!


最後一件讓我忙碌又憂心忡忡的事情 就是家裡好幾位長輩都有點說大不特大說小卻不小的病痛
繼虛弱的四姨媽半夜送急診插管急救的震撼教育之後
小舅也因為肝臟超音波照出有疑似腫瘤的東西 必須做進一步的檢查
而請假從大陸回台就醫
從國泰、長庚到北醫都住過  所有煩人又痛苦的檢查也都經歷了
然後我娘的肝指數也從正常範圍跑走  a.k.a.她B肝正在發作中
或許是搬家跟裝潢的事情都太過煩心  才有這樣的檢查結果
搬家後又聽說高雄的三姨丈眼中風  所以不能上台北來參加家族聚會
二姨丈也因為坐骨神經痛  走路很慢必須佇著柺杖
可愛的陳奶昔還有亮亮二姊妹又感染了腸病毒...............

一連串的消息真是令人措手不及  心煩意亂
上班完全沒辦法專心  總是有一堆事情擱在心頭
不管是幫舅舅查資料、搬家請客的訂桌、如螞蟻似的從舊家慢慢搬細軟到新家.....
每件事都耗費我不少腦細胞
現在只能希望每件事情都能圓滿落幕 有個好結局
而且啊~我心裡對蒐妃真的愧疚很久了說......




SOFI :「到底哪個週末安康團才有空一起去游泳啦!」(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