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蒐妃寶貝跟大家say hi ~~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練啦啦隊練到很晚才回家,依照往例,SOFI只要一聽到我在樓下開門的聲音,就會興奮又塞ㄋㄞ地尖叫兩聲,好像在催我快點上來一樣,可是等我都已經上樓到家門口拿鑰匙開木門了,裡面竟然依舊一片安靜.......好奇怪。

開了門才發現,這個小可憐被處罰了啦!嘴巴被口罩套住,看到我很興奮地一直搖尾巴,卻又一臉哀怨,有苦說不出,呵呵~好心疼喔!可是老妹馬上說:「馬媽說我們都不能幫她解啦~因為麻叫她過去她都不理...。」「厚~麻很愛丟ㄟ...」我心裡想,但是不敢講,為了拯救小可憐,只好把蒐妃坐在我面前哀怨的大屁股往馬媽面前推去,邊說:「馬媽咧馬媽咧?快點去找馬媽......」我媽看SOFI終於肯面對著她坐好了,就演了一齣「要乖啊~不可以亂叫啊...亂吵吵就要戴口罩啊......」的戲碼,然後溫柔又慈祥地幫她把口罩摘掉。

我對著老妹做鬼臉,說媽好愛演喔!哈哈~人家說老小老小,媽媽就跟小孩子一樣要人家哄,要女兒聽她講話,要小狗尊重她.......呵~

SOFI口罩一被摘掉之後,臉上的毛就留下了口罩的壓印,真的很可憐的樣子,然後她還因為戴了一個太久,嘴巴已經很久沒張開了,還張了兩下嘴運動一下下巴的關節,然後趴在地上用前腳一直撥自己的嘴管,真是又可憐又好好笑~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自從去年年底跟咪狗麻團購了Vivitar Ultra Wide & Slim 之後,就不斷陰雨綿綿無絕期直到二月底,一直都沒機會用到這新入手感覺像玩具的相機,最近天氣才終於逐漸放晴,有春天的感覺。

38婦女節那天早上 (其實快要中午了),我們看太陽拼命對我們微笑,蒐妃跟潔西也蠢蠢欲動,於是乎決定出發到狗狗運動公園讓悶了好久的她們跑一跑,我也順便玩玩我的新玩具囉!希望在大太陽底下可以拍出很美麗的照片。

結果................

SOFI:終於帶我跟好口感啾啾小籃球來曬太陽了吼~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MIGO麻一寫好就馬上貼她寫好的網誌連結給我看
躲都躲不掉
不過這真的很有意義啦
看大家寫的都會很感動  鼻酸酸
真是個激發愛狗心(不是愛國心)的好活動啊!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星期五晚上
跟著姊姊和我的偶像仁葛格搭車出門
開心得不得了哩
聽說要去一個地方叫做機場
是有養很多雞的地方吧我想......
等一下看我怎麼追牠們............喔葉~

不過上了車我興奮五分鐘後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