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足夠我從一個瘦子變成胖子再變瘦子再變胖子反覆好幾次
也足夠我從妙齡女子走入人生的最高峰再開始走下坡
(都是松嶋菜菜子啦她在大和敗金女裡說女人從28歲開始走下坡)

認識快滿四年了,從好朋友變成攜手同行的伴侶,是我很珍惜的一個過程,

想想這段時間,漸漸遠離了我原本最愛的衝浪
一開始真的有點哀怨,覺得有被綁住的感覺,不能自由自在~
以前想去海邊就拎著包包到松山車站搭火車,想下水就下水,想在海邊過夜就算睡在俱樂部客廳的沙發也行,
獨來獨往沒有拘束~(我想一方面是因為小ni 她很獨立,哎哎應該多花時間陪她的)
不過後來發現,多了很多時間陪伴北鼻、蒐妃小可愛,還有親愛的家人們;
回歸家庭生活,這是從前愛往外面跑的我,比較缺乏的一個部分。 ( 朋友們也都很驚訝吧哈 )


跟仁在一起,覺得自己變了很多,以往的囂張跋扈常常都使不出招…
小仁大部分是走溫吞路線,所以我也不能太過分,不然自己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很沒風度太任性,
更遜的是,我還有怕他生氣的時候,吼~~~真沒用!
伯聖說我們是一物剋一物,哼!真的~~~~~
不過我會慢慢扳回來的…


總之,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即便我們現在無法像以前一樣天天黏在一起,
我依舊衷心希望我們往後還有慶祝不完的三週年、五週年、十週年、五十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