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男友跟我一起全程參加宛平的婚姻大事,從早上的迎娶到下午的婚宴會場佈置都沒缺席,並且稱職的扮演了側拍亂拍什麼都拍的攝影師角色,算是女方親友中唯一參與程度最深的男性同胞,深獲大夥兒的稱讚。
哼! 真有他的。


整個週末我們都還沉浸在好朋友新婚的喜悅當中~星期天晚上在我房間聊天~
我說「我覺得阿哲很強,叫他唱歌馬上就想到要唱什麼,而且還那麼慷慨激昂ㄟ~他一定有上網搜尋迎娶闖關的考古題...」
男友笑說「是沒錯,但是事先偷準備也準備條新歌吧!唱什麼老歌啊~~~差點冷場~」
「什麼...想得到已經很不錯了,我都替他緊張ㄟ...」我不屑地說「那要是叫你現在馬上想一首歌,要在迎娶的場合唱給我聽,你想得到嗎?」
「當然想得到啊~」男友得意的笑著。我不相信,「那你唱啊!」一副就肯定可以考倒他的樣子。
「牽牽牽牽手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地夢遊  牽牽牽牽手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一向喜歡聽他唱歌的我,這時候完全說不出話來,心裡滿滿的感動。
這首歌我只看過一次MV,歌詞根本只記得牽牽牽牽手那句啊~~~我哪想得到他可以立刻想到這首歌,歌詞這麼貼切,而且還有能耐把副歌都唱完整,沒有blabla咿咿阿阿含混帶過。
「好好聽喔!好厲害喔!」我像個小歌迷拼命耍寶拍手。「可是這首歌的MV是悲劇收場ㄟ」
「是喔~那妳咧那妳咧!妳要唱什麼給我聽?」男友手伸過來戳我肚皮。(對準我的肥油真可惡)
糟糕!愛唱KTV的我現在怎麼想不到半首歌啊~~~只好耍賴說「拜託~~~迎娶是你唱給我聽ㄟ我又不用唱...」但是心裡心虛得很,腦子拼命轉還是想不到半首,一片空白...........。


因為這件事情,現在好喜歡這首歌,只要早上在廣播聽到,就可以在腦子裡自動播放一整天,不過MV真的太慘了啦~而且給衝浪冠上了污名,明明有板子就很安全啊~~~女主角的手繩一定沒綁好。


幸福的歌,不想放悲傷的MV,就放上歌詞跟大家分享囉~ 呵...


牽牽牽手--吳克群  詞曲:吳克群

我的話不多不會討好 一句我愛妳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 只有妳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妳知道

牽牽牽牽手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地夢遊
牽牽牽牽手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該怎麼去愛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妳知道

牽牽牽牽手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地夢遊
牽牽牽牽手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牽牽牽牽手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地夢遊
牽牽牽牽手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光看歌詞就覺得好好聽好幸福喔!哈~
或許現在有很多人可以跳過牽手,直接攻城掠地,因為牽手對他們來說不重要,後面的進度才是重點。
但是不管時代怎麼變遷,對我來說,牽手才是認定一個人的指標;
因為牽手的時候,兩個人才能交心,而且手心的溫度,可以直達彼此的心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阿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